驻棉兰总领馆召开领事证件代办业务半年度工作会议
2021-07-09 17:10
       7月8日,驻棉兰总领馆召开领事证件代办业务半年度工作会议。邱薇薇总领事、付爱民副总领事、领侨处主任赵鲲鹏、中银香港雅加达分行行长助理刘越棉兰中国签证申请中心经理朱玉强在线参加会议。

邱薇薇总领事充分肯定签证中心上半年的工作。她表示,当前中印尼关系逆势稳步提升,总领馆与领区各界携手抗疫,经贸合作和友城交流不断深化,相信后疫情时双边各领域交流合作将更快更好发展。签证中心是双边人文交流的重要窗口,也是展示中国形象的重要窗口。希望签证中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业务拓展,毫不松懈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同时不断改善服务质量和水平,给申请人带来更优质服务。

刘越行长助理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总领馆和签证中心各项工作,更好服务双边人文交流。朱玉强经理汇报了半年来中心在签证认证代办业务、疫情防控和制度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和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思路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