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棉兰总领馆向棉兰市捐赠基础生活物资
2021-05-06 11:42

近日,驻棉兰总领馆通过棉兰市政府向当地民众捐赠基础生活物资。

邱薇薇总领事在致棉兰市市长鲍比的信函中表示,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佐科总统的引领下,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巩固,互利合作持续深化,为地区和全球稳定繁荣作出重要贡献。两国政府和人民在疫情面前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积极推进抗疫和经济合作。中印尼携手抗击疫情走在全球前列,树立了发展中国家合作的典范。疫情是全人类的共同敌人,各方应携手抗击疫情。中方愿继续同印尼方加强国际抗疫合作,推动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扩大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邱总领事表示,棉兰市和成都市是姐妹城市,两市一直以来保持了良好的互动和人文交流,双方经贸合作日益密切。驻棉兰总领馆愿与棉兰市政府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合作,携手推动双方人文、经贸等领域交流,共同为两国人民的福祉而努力。希望此次捐赠的基础生活物资能为当地人民提供帮助,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棉兰市政府感谢上述物资,表示将尽快发放给急需的民众,大家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