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棉兰总领馆召开中资企业座谈会
2014-10-28 13:12

  10月23日,驻棉兰总领馆在廖岛省巴淡市召开2014年领区中资企业座谈会,共有20余家中资企业40多位代表出席。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展望中印尼经贸合作前景,研讨双方投资合作潜力,提出了不少富有见地的建议。大家就项目开展和经营管理进行深入交流,一些项目组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市场调研、适应人文环境、遵守当地法律法规介绍了经验。

  朱洪海总领事在座谈会上指出,近年来中印尼友好合作关系全面深入发展,双方的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处在历史最好时期。中国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与印尼新一届政府提出的建设海洋强国、实现岛际互连互通规划完全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印尼资源丰富,人口众多,市场潜力巨大,中资企业可大有作为。希望各企业树立正确义利观,切实践行习近平主席“亲、诚、惠、容”四字方针,努力融入当地文化,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