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棉兰总领馆召开领区中资企业应对疫情视频会议
2020-11-14 13:22

  为加强领区中资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1月13日,驻棉兰总领馆再次召开领区部分中资企业应对疫情视频会议。邱薇薇总领事、中有色达瑞矿业公司以及华电玻雅发电公司、中国化学工程公司、中电建明古鲁电站、中水电苏苏电站、中国能建苏西水电站、南山铝业宾坦工业园、大唐米拉务电站等中资企业驻苏岛项目负责人和总领馆付爱民副总领事、许七一商务领事参加。

 

邱总领事充分肯定领区中资企业应对疫情和复工复产取得的良好成效,向各企业中方员工致以亲切慰问,要求企业负责人认真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奋力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邱总领事介绍了国内、印尼和领区疫情形势,希望各中资企业慎终如始、再接再厉,统筹抓好企业内部防控、复工复产和外防输入工作,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健全应急处置措施,进一步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中有色达瑞矿业公司总经理马金平等与会代表就企业疫情防控、推进生产正常有序进行等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