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淡国电公司正式向农萨数码工业园经济特区供电以支持数字投资的发展
2024/01/26

【商业日报网络版】巴淡国电公司(PLN Batam)正式向农萨数码工业园(Nongsa Digital Park / NDP)经济特区供电支持数字投资领域的发展。巴淡国电总裁穆罕默德·伊万沙·普特拉(Muhammad Irwansyah Putra)于127日解释,巴淡国电公司在2023年增加了100兆瓦的电力产能,并于20242月将再有150兆瓦的电力装机容量能投入运营。为满足数字领域的电力需求,巴淡国电将为农萨数码工业园经济特区运营单位,斯特拉玛斯集团(Citramas Group)旗下的塔玛琳公司(PT. Tamarin)提供达500兆瓦的电力。为进一步加强巴淡岛的电力供应系统,将通过建设海底电缆,从苏岛向巴淡岛传输新可再生能源,初步的供电计划为300兆瓦。对于需要绿色能源证书的企业,巴淡国电已与印尼国电公司签署可再生能源证书合作协议,为便利用户获得国际认可的可再生能源证书(REC)。